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操作手册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2612

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操作手册

特别说明:申请本项目助学金的同学请先按照录取通知书内的《入学报道须知》第九部分“助困措施”中第二条、第二项第要求在学务在线进行受资助资格认定申请后,再进行以下操作:

申请起止时间:819日至827

一、受助资格认定申请步骤

第一步:819日起,登录学校主页(www.nau.edu.cn),在学校主页下方的登录页面中用本人的学号和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如下图:

 

 

 

 

第二步:进入信息门户首页以后点击“学务在线”,进入学生管理系统,如下图:

 

 

 

 

 

第三步:点击“问卷调查”——受助资格认定

说明:C:\Users\user\Desktop\受助资格_副本.jpg

 

二、迎新系统进行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

申请步骤:学生企业微信登录迎新系统,选择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在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中填写申请理由,上传《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表》《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建档立卡证明、孤儿、低保户证明等材料。

申请后,辅导员会及时审核,资助的学生名单经学校评定后在学务委员会官方微信(微信号:nau_xw)和迎新网站进行公示,在开学报到当天即可获得“瑞华春雨助学金”资助款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