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户口迁入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12

各位新生:

根据户籍管理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级学生户口迁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入学时根据本人情况自愿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南京市区户口一律不迁移。

2.户口迁入地址为南京审计大学或“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99号”。

3.请于入学报到后交验户口迁移证,本人填报“新生户口信息表”(附后),第二代身份证由辅导员核验后归还学生自行保管。户口迁移证要求填写完整,字迹必须工整清楚,派出所户口专用章清晰;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中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完全一致,所有证件均不得涂改,由各书院统一收集户口迁移证、新生户口信息表,汇总会交至保卫部户籍办公室, 由学校统一申报新生集体户落入。

4.为满足学生群体的不同需求,计划分两批集中办理,第一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最后一批集中办理截止时间为20201130日,逾期由学校保卫部协助其自行办理。

5.特殊情况请与保卫部户籍办公室联系,电话:58318121,办公地点:致明楼104室。

附:新生户口信息表

  新生入户流程

                                                                   保 卫 部

                                 202099

2020级新生户口信息表(样表).doc

新生入学户口迁入流程.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