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0级新生团组织转接通知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734

南京审计大学2020级新生团组织转接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确保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我校2020年的团建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智慧团建系统

(一)近期有部分同学反映,所在高中要求全体毕业生830日之前必须发起转接申请,否则团员身份自动取消。对此,团省委已辟谣,因升学发起的团组织关系转接,统一在九月份开学后进行,团员身份不会因未提前转入而受到影响。

(二)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将由各个班级助辅统一通知,正式开学后由新生自行发起申请转入对应的班级团支部。

(三)新生班级团支书选举之前暂由各班级临时负责人担任班级团支部的管理员,九月初组织部会向助辅统计班级临时负责人名单。

(四)智慧团建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二、团员身份认定

(一)新生应携带团员档案(必须含有入团志愿书)、团员证等材料到校,届时由书院统一收取。新生应并明确自己的入团日期(分别为20159月前、20159月至201612月底与20171月后三个时间段)和入团时年龄13周岁前、13周岁后)。

(二)若团员证或者入团志愿书遗失,请在开学前联系原入团学校补办或请入团学员开具团籍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包括下列至少一种):

1.入团介绍人的证明材料,要写清何时何地介绍 其入团等细节;

2.入团所在团支部书记的证明材料;

3.入团所在基层团委证明其团员身份的证明材料;

4.团支部讨论接收该同志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的支部会议记录、 表决票等原始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校团委推荐第三种证明材料,即向入团所在基层团委申请开具证明其团员身份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须写明团员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以及入团时间和入团时所在团支部名称,并加盖基层团委公章)。

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赵洋    电话:15932611662

校团委组织部俞鸿斌(智慧团建)  QQ1609713577

校团委组织部陈昱洁(团员身份认定) QQ528661593

电子邮箱:tw.zzb@163.com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办公室(9:00-17:0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团委组织部

                                   2020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