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公告三】2020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者:学务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244

【迎新公告三】2020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又到一年开学季!在这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美好季节里,在南京审计大学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我们开始了人生又一场新的旅程!我们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加入南京审计大学这个充满激情、成就梦想的高等学府,祝贺你们顺利完成了一次新的人生跨越。在即将开始精彩的大学生活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报到时间9月12日报到地点为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

报到当天,学校提供了便捷的报到服务。新生到校后经扫码测温通过后,乘坐校内接驳车前往公寓社区,凭录取通知书办理入住手续。入住手续办理完成后,可乘坐校内接驳车(社区出发的校内接驳车经停竞慧楼)至竞慧楼一楼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报到需要准备的材料: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如需办理户口迁移)、新生报到须知上要求的其他材料。

为方便学生报到,报到当天,学校安排了南京火车站和南京南站的接站服务,新生可根据站内指引,乘车回校。新生来校报到尽量少带行李,生活用品、日常用品均可在校内超市购买,秋冬衣物、被褥等大件行李建议从家里邮寄至学校。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所在书院

2.根据南京市浦口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新生家长统一不进入校园。学校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入住相关事宜。来自或途径乌鲁木齐学生、来自或途径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南塘镇学生需在迎新系统上提交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后方能进入校园。

3.为方便当日就餐,新生报到领取校园一卡通后,可以通过支付宝、完美校园进行线上充值,充值后即可使用。

4.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同学请于12日到报到现场财务收费处刷卡缴费然后再到学院办理报到手续

5.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报到后请勿擅自离校,如确有离校需要务必向辅导员请假,得到允许后方能离校,9月12日报到当天,晚上辅导员将走访新生宿舍。

6.当你入住宿舍后,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爱护公共财物,和谐相处,共同维护整洁、文明的住宿环境。

7.新生报到期间,除学校财务部在固定场所收取学费、住宿费外,学校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如发现他人收取其他费用等情况,请不予理睬并及时拨打安保处校园110电话(025-58318110),以防上当受骗。

8.校内禁止一切推销活动,拒绝电话卡、上网卡、物品等推销,如发现以工作人员、老师、学长等名义上门推销商品甚至收取费用,应及时举报。

9.自觉抵制不良网贷。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不要轻信他人在网上办理贷款。任何以学校或是其他机构名义发送的短信或电话为同学们提供贷款或是其它服务,请提高警惕,避免受骗。

10.防止陷入山寨“大学新生群”骗局。请对以下一些情况提高警惕:建群向新生收取数元入群费;将普通群改名为“2020级新生群”,在群里发广告赚取提成;以“老乡学长”名义在群中请求刷单;冒充“辅导员”在群里发诈骗消息等。特此提醒,若出现收费现象,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11.学校风景秀丽,校内有山有水。为保证安全,禁止任何人下水游泳或攀爬山岩,在其周边活动时务必注意安全,且夜晚不去偏僻地方。

如遇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保卫部、校医院联系,保卫部:025-58318110,校医院:025-58318767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待金色九月,趁最美年华,我们相聚南京审计大学,共同迎接美好明天!

 

南京审计大学

  2020年9月7日


关闭